九久

我爱狗血

洋灵 | 我的老公是霸道总裁(3)

*ooc

*纯甜饼

*背景是同性可结婚

*这章是腹黑总裁×傻白甜小明星



1

“明天几点的飞机?”木子洋回到家时看见灵超正盘坐在地上收拾行李。

“明天上午十点多的,但是六点多就得去酒店。”灵超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木子洋,“总不能让人家来这里拍吧。”

木子洋走过去跪在地上从背后环住灵超的腰将已经的头埋在灵超的脖子里,声音听着闷闷的:“你都出道这么多年了,还不能公开我吗?”

灵超回过头蹭了蹭木子洋的脸,又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用力的点了点头:“我……我今年一定公开!”

“没事,反正我当你背后的男人已经当习惯了。”木子洋失笑,“只要你不跟别人跑了就好了。”

“我十五岁就跟了你到现在我都跟了你十年了,我还能跟谁跑?”灵超抖擞了一下肩膀将木子洋的头抖了下去,然后转过身双腿跪在地上手环住了木子洋的脖子,又亲了亲他的嘴角,“等我回来。”

木子洋揉了揉灵超的头然后直接将灵超抱了起来:“好,你都要走了我们就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灵超顿时羞红了脸。

2

“节目组说九点半来酒店拍摄你出发的片段,我先让化妆师帮你稍微整理下”经纪人一大早就将灵超带到了酒店等着节目组来拍摄。

“行。”灵超走到落地窗前坐了下来任由着化妆师给自己化妆。

化妆师欲言又止的看着灵超:“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黑眼圈这么重?”

“你等他等下换衣服,你就知道他昨天晚上干嘛去了。”经纪人拍了拍灵超的肩膀,“把你围巾脱下来,让高姐帮你把快要露出来的痕迹遮一遮。”

化妆师原先还有些以后听完经纪人的话后又看了看灵超通红的脸蛋也算是猜到了个七八分:“弟弟这是和哪个女艺人谈恋爱了?”

“是男生,”灵超将脖子上的围巾摘了下来放在腿上又抬起头对着化妆师幸福一笑,“而且不是谈恋爱哦,是结婚了。”

化妆师微微一愣稍后便反应了过来,笑着帮灵超将昨夜亲热过后留下的的痕迹给遮了起来。

没过多久,节目组的人便敲响了灵超的房门。他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便装作很意外的打开了房门。

“是谁?”灵超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打开门,然后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你们居然来的这么早,我还没有收拾好呢。”

随行的导演也十分上道的表示能否进房间拍摄。

“当然可以啦,就是因为在收拾东西有些乱。”灵超没有撒谎,昨天晚上被木子洋那么一闹东西压根没有收拾,再加上早上走的又十分匆忙行李几乎是拿到什么就往行李箱里塞了什么。

摄影师将摄像机架在一旁拍摄,随行的导演一边看着灵超收拾一边象征性的问灵超例行的问题。

“这个绿色布袋装的是什么方便给我们看看吗?”随行导演指了指地上的一个绿色袋子。

灵超顺势捡了起来:“这是药包,因为要出国嘛所以还是带着些药比较好。”

“想不到灵超弟弟这么细心。”导演又指了指床上的一套西装,“这个是?”

灵超看着床上他本想让助理带回去还给木子洋的被他无意间装进行李箱而且上面还有不明白色液体的西装外套,嘴角尴尬地抽搐了一下:“这个是我经纪人的,不是我的。”

经纪人收到灵超向自己投来的求救眼神,马上接住了灵超给自己抛来的梗:“因为放不下所以就临时放在灵超箱子里了。”

“原来是这样……”随行导演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敲门声给打断了。

灵超从乱的一塌糊涂地上艰难的走到门口,回头问了下随行导演:“是你们的人吗?”

“可能是吧。”导演站起身来示意摄像对准门。

灵超以为是另一位男嘉宾于是等摄像师将镜头转向自己以后便打开了门:“你好。”

“嗯,我很好。”灵超头顶上传来熟悉的声音。

灵超一脸震惊的抬起头看着突然出现的木子洋:“怎么……怎么是你呀。”

木子洋穿过灵超看了一眼屋里陷入蒙圈的一群人,缓缓的开了口:“我来拿我的开会文件。”

“我把你文件也拿来了吗?”灵超听见自己拿了木子洋的重要文件也带来了一下子便忘了自己还在拍摄,转身便将木子洋拉了进来关上了门然后转身走到行李前开始找文件袋。

“我的外套怎么也在这里?”木子洋跟在灵超后面顺势坐在了床上,一低头便看见了自己的西装外套。

这下屋里的人更蒙了。

灵超:好尴尬怎么办

经纪人:我怀疑木子洋是故意的

木子洋:我就是故意的

随行导演:这是什么情况

摄像师:我该不该继续录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