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久

我爱狗血

洋灵 | 我的老公是霸道总裁(1)

*ooc

*逐梦娱乐圈灵超×霸道总裁木子洋

*全程无虐点 



1

灵超坐在沙发上安静的翻着经纪人刚给自己的剧本,时不时的拿起一旁的各色记号笔将自己的台词画出来在一旁写上自己见解,再在笔记本电脑上完善人物的小传。

 

“怎么还没有休息?”木子洋放下钥匙从玄关处走了进来。

 

灵超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十一点半了。

 

“在看剧本。”灵超将剧本盖上走向木子洋,和往常一样帮木子洋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

 

木子洋皱了皱眉头,低头亲了一口灵超的额头:“又是网剧?”

 

灵超尴尬地点了点头:“你也知道我只是个小明星哪里有什么好的剧本找我呀……但是这次这个剧本比之前的玛丽苏剧情好多了而且也有书粉的基础在。”

 

“你要是让我帮你……”木子洋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灵超给打断了。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你要是帮忙了那这就不是我的兴趣而是我的工作了。”灵超摇了摇头,他不是不知道木子洋只是心疼自己可是如果有他的帮忙那未免有些不太公平了。

 

可是灵超不用这个特权不代表别人不用,第二天经纪人就打电话通知他,他好不容易面试来的男二被一个刚出道没有任何作品的新人给截了。

 

导演大概也是可怜灵超,于是把灵超推荐给了正在挑选嘉宾的《姐姐与少年》的导演。

 

《姐姐与少年》的大纲就是两位年轻的鲜肉带着六位不同年龄段的女生一起游欧洲。

 

目前六位女生已经定了下来,分别是25岁的大势女团成员苏玖宁,28岁的当红小花林芊芊,33岁常年活跃在大荧幕上的郑晓,36岁的“视后”江青,44岁的曾经红极一时的“港姐”曾佩雯和67岁的双影后得住沈夏冰。

 

由于导演的极力推荐,节目组最终定下了灵超。至于另一只小鲜肉倒是迟迟没有定下来的意思,听经纪人说挺多人抢着要剩下的那个名额的。毕竟先不说这六位女生能为自己带来多少流量和增长多少见识,就单凭借这个综艺会在国民电视台“青柠台”播出就够吸引人了。

 

下午没有通告,于是灵超决定为最近一直在加班忙的焦头烂额的木子洋炖点补汤。

 

“你好,请问你有预约吗?”灵超正准备乘坐员工电梯上楼给木子洋一个惊喜就被门口的前台小姐姐给拦住了。

 

灵超将自己的口罩往上提了提:“我认识你们木总。”

 

前台小姐姐瞟了眼全身上下包裹的就剩个眼镜露出来了的灵超:“不好意思,没有预约我们不能放你上去哦。”

 

灵超无奈地只能打开手机给木子洋发微信求救:“洋哥……我在你公司楼下。”

 

24楼的木子洋正在开过去一季度的总结会,看到灵超发来的信息眉头舒展了些:“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我要听到你们关于下一个季度计划的完整汇报。”

 

木子洋穿上披在一边椅子上的外套,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原地等我 别动”

 

灵超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木子洋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跟前。

 

“消消乐好玩吗?”

 

灵超抬起头便看见木子洋似笑非笑的脸,他把手机收了起来然后把他熬了四个多小时的汤举到木子洋面前:“人家拿不动啦。”

 

“撒娇鬼,”木子洋接过灵超手里的保温壶,“这是什么?”

 

“给你炖的十全大补汤。”灵超闷在口罩里面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哦?那我一定要好好尝尝。”木子洋牵住灵超的手往自己的专属电梯走去。

 

“小姐姐再见。”灵超对着一脸震惊的前台小姐姐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