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久

我爱狗血

洋灵 | 我的老公是霸道总裁(2)

*ooc

*小演员灵超×脱线总裁木子洋

*甜文



1

“干嘛调戏人家前台。”木子洋轻轻地拉着灵超的手走出电梯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你老公我不够好看吗?”


“你比她好看”灵超稍微提快了点速度和木子洋并肩走着,“并且我没有调戏她。”


“总裁。”木子洋正要拉着灵超打开办公室的门就被一旁坐着的助理叫住了,“孙先生在里面,我拦不住他……”


木子洋的眉头皱了皱打断助理的话:“什么时候来的?”


“您下去接灵超先生的时候,”助理站起身来将手中的文件递给木子洋,“这是您先前让我准备的资料,我已经打印出来了。”


木子洋将手中的保温壶微微的抬了起来示意自己拿不了文件,而后又回过头来看着灵超:“你外面在等我一下好不好?”


灵超摇了摇木子洋手,换上委屈十足的表情:“可是我炖的汤要凉了……”


木子洋无奈地摇了摇头,打开了办公室的门随后将助理也一同叫了进来:“你也进来吧,带着资料。”


办公室里的人听见开门的声音神情有些紧张的抬起头来看着门口一同进来的三个人,他缓缓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挤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和木子洋打了个招呼:“洋哥……”


“别这样叫我。”木子洋瞥了一眼别别扭扭站在那里的男人,“超儿,你坐到我办公椅那里等我一会。”


“好。”灵超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于是乖乖的听木子洋的话坐到了他的办公椅上。


木子洋将手里的保温壶放在办公桌上,接过助理手上的资料直径朝男人走去:“孙晓先生,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灵超听到这个名字十分警惕的抬起头来看着不远处站在沙发旁的男人。


“洋哥……”孙晓感受到灵超向自己投来的目光,表情马上变得委屈起来,“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在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真的没有和韩经理在一起。”


“你还没有搞清楚吗?你和他上了床就是出轨了。”木子洋无语的看了一眼孙晓,“先不说我现在根本不在乎这些了,就算我在乎那你也没有必要和我道歉,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而且我已经结婚了,还请你不要在我老婆面前说这种话,他听到会吃醋的。”


孙晓有些震惊,他以为木子洋只是玩玩而已没有想到居然真的和那个明星结婚了,他有些恍惚地指了指灵超:“是他吗?” 


木子洋回过头对着表情同样紧张的灵超笑了笑,语气也变得柔和了许多:“对,我们已经结婚很久了。”


木子洋不给孙晓继续说话的机会,只是将手里的文件递给他:“这个是你母亲当初派人跟踪我和灵超的照片,你母亲要求我赔偿你和她的精神损失费和封口费的五百万我也全部打给她了。”


孙晓忘了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只知道木子洋最后和自己说的话。


“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我现在是灵超一个人了以后也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2

木子洋送走了孙晓以后,助理也十分识趣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顺便帮二人把门关上了。


“你洋哥要饿死了。”木子洋走到灵超面前捏了捏他的脸蛋。


“饿死你算了,”灵超摇了摇头将自己的脸从木子洋的“魔爪”底下逃脱,口嫌体直的帮木子洋将保温壶里的汤打了出来,“那位就是你的初恋情人?”


木子洋笑眯眯的接过灵超递过来的汤:“谁家醋坛子打翻了,好酸啊。”


“哼。”灵超装作生气的样子撇过头不看木子洋。


“我和他早就没有联系了,是他母亲把我们两个约会的照片寄到我公司来找我要钱,后来被他知道了可能觉得我对他还有留念吧,就跑来闹了。”木子洋将灵超的脸扭了过来面对自己,然后神情严肃的看着灵超的眼睛,“我呢,从认识你那天整个心都是你的了。除非你不喜欢我了,不然我是不可能离开你的。”


“谁要听你说这些,我又没有吃醋。”灵超倔强的嘟起了嘴,“快点喝,等等冷了。”


木子洋在灵超的嘴上飞快的亲了一下:“得令,老婆。”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