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久

我爱狗血

洋灵 | 我的老公是霸道总裁(4)

*ooc

*小甜饼

*小白羊灵超×大灰狼木子洋



经纪人最先反应过来,用手虚掩了一下镜头:“不然休息下再拍?”

灵超摇了摇头,看着一脸正直的坐在床上的木子洋像是识破了木子洋的“阴谋”一般,带着些宠溺地笑了笑:“没事,正好我们也想找个机会和大家宣布这件事情。”

木子洋满意的点了点头,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经纪人也放开了虚掩在摄像机前的手。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丈夫。”灵超对着摄像机正式的介绍木子洋,他对着木子洋歪了个头向他征求意见,“需要后期帮你打个码吗?”

“没事,不用。”木子洋站起身来对着摄像机点了点头,而后又蹲下来从一堆衣服里准确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文件,“我先走了,我还有一个会要开就不送你去机场了。”

灵超把木子洋送到门口,自以为躲过摄像机的在木子洋的嘴上飞快的亲了一口:“我会想你的。”

木子洋直接用力的将灵超拉到怀里抱住,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谢谢,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好,走吧你。”灵超假意推了推木子洋的肩膀。

“走了。”木子洋松开灵超,又在他的额头亲了一口。

2

送走了木子洋以后,节目组见素材差不多了也就讲摄像机关了,等灵超将东西收拾好便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酒店。

到机场以后灵超才见到接下来要和自己搭档的伙伴,果然是个顶级流量。

“你好,我是岳明辉。”岳影帝见到灵超朝着自己走过来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和灵超简单的拥抱了一下。

“你好,我是灵超。”灵超还没有从见到自己偶像的欣喜当中缓过神来,其他几位女明星便陆陆续续的都到了。

大家相互寒暄起来,其实在场的人除了灵超其他的人多少都认识。不是参加活动认识的就是拍戏认识的,不是一起参加过综艺就是互相撕过/逼。

然而灵超还并没有意识到空气中已经弥漫着浓浓的硝烟。

江青和曾佩雯因为互相抢过资源所以一见面就没有给对方好脸色,而选秀出道的苏玖宁因为和和林芊芊的男友传过绯闻所以关系也异常紧张,剩下的三位多少也有些恩怨,但因为相互还有些利益所以没有在明面上给过对方脸色。

不得不说节目组真的很厉害,这个阵容还没有开拍就已经爆了。

岳明辉看着一旁在认真做旅游攻略的灵超不由得感叹,天真真好。

灵超感应到岳明辉像自己投来的目光,于是抬起头对着岳明辉灿烂一笑。

岳明辉也对灵超微微一笑,心里又不禁感慨到,这样的“妖孽”还好给木子洋收了不然还不知道要迷惑多少人。

按照节目流程,大家陆陆续续登机。按照原本的计划岳明辉和灵超本该是坐在一起的但是由于苏玖宁和林芊芊实在是不对付,所以只能让灵超和苏玖宁坐在一块。

“不好意思,我可以和你换一个位子吗?”苏玖宁走到岳明辉的旁边,俯下身和岳明辉说到。

“行。”岳明辉看了一眼旁边的灵超又看了一眼苏玖宁,他倒是挺乐意看看如果这两个人炒cp木子洋的脸色会有多难看。

“谢谢。”苏玖宁对着岳明辉道了声谢,岳明辉离开以后她便马上坐了下来,“你好,灵超灵超前辈。”

“啊?”灵超被突然的一声前辈吓了一跳,毕竟自己可是一个糊到亲妈都不认识的演员突然被一个当红偶像叫一声前辈着实是有些意外,“不敢当,你叫我灵超就好了。”

“那我就叫你灵超老师吧。”苏玖宁虽然表面上对灵超很尊敬,但其实心里十分的瞧不起灵超,可是她需要找一块垫脚石将自己和林芊芊男友给解绑,很明显公关能力十分迅速和强有力的岳明辉行不通而同行的男艺人就只有岳明辉和灵超两人,斟酌下来只能选择和自己名字放在一起便是赚到了的灵超,反正只要能让她洗白来就行。

“你想叫什么都可以。”灵超有些累了,回答后便给木子洋发了条消息然后戴上眼罩就睡了。





男配和女配登场,下一章就要开启女明星的撕/逼大战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